20 April 2010




纯文艺的恋爱

主唱:阿牛
詞曲:陳紹安
编曲:饒善强

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
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們的肩膀
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戀愛的繩索
那麼痴迷 那麼綺麗

你輕輕柔柔的細述着檳城下的雨
淋濕你的長髮幾十年来抹也抹不去
啊 我會慢慢的想起 幾十年都不會忘記

輕輕的為你唱首歌 幾十年的歌
靠在你的背後
緊緊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寫首詩
要你記着我的事
當你孤孤單單的時候我要繼續為你唱出這首歌



P/S: 我想说,爱其实可以很简单。。。一样东西,一个关心或是一些些的了解都能让你们彼此爱得很幸福。
不需要去在意过去或未来,不需要荣华富贵的生活,不需要忙忙碌碌的为彼此奔跑,眼前的他或她就是你要的幸福。。只要真心的去对她/他,只要陪着她/他做喜欢的事,一切真的如此的简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